close
           记得前年和爸爸去大连游玩时,坐飞机很快就到了,其实这与到台湾的距离差不多,可是现在内地到台湾的旅游并不方

便,甚至很难。
       
       记得中学时,外公的弟弟在内地和台湾做生意来回的跑,那时就想台湾的这个爷爷与我的外公哪里不一样?后来发现都是

和蔼的老人,很可亲。后来他的身体不太好,就回台湾的家养老了,过上一段日子,这边的舅舅会过去看望看望他。

      再长大一些喜欢上一些台湾的艺人以及他们的影视作品或歌曲。那时的小姑娘啊,懵懵懂懂。

      上大学时,台湾偶像剧越来越盛行,于是开始憧憬自己的爱情故事,坚持等待那个真命天子。遇见第一个他时由于种种原

因我只能作为一个朋友默默关注他,当我们终于决定在一起时却又由于他的特殊身份我们只能开始柏拉图式的爱情, 那时的

我傻傻的以为只要有爱,我们会克服困难在一起的。他毕业了,他甚至不能选择自己想要工作的城市,告诉我事实很残酷,

我们没有可能,即使我愿放弃所有跟随他到任何地方,他很理智地拒绝,我们都太年轻无法给另一半肯定的未来,无法承担

和负责.......

      我们分手时:见面9次,牵手2次,甚至没有吻过。可为此我付出2年时间和眼泪来忘记,他对于我是一种憧憬。3年后他

还会问我过得好不好,问我是不是不恨他了。

      大学毕业考上了医学研究生,好像岁月并没有在我的脸上留下痕迹,于是我在同学间显得小很多,但是心理再没有青涩和

激情,每天同样的生活。研究院的男生议论我很冷漠,无所谓,男人都一样。

       2年级时进入医院工作,依旧我行我素,2007,5,8遇见我生命中第2个男人,之所以记得清楚是因为五一长假后的第一

天。他探进半个身子入门,壮壮的,脑海里是----维尼熊?!他只是在科里轮转一个月,可是很认真,后来知道他是年年拿一

等奖学金毕业时以优异的成绩被医院留下的。呵呵,年轻的骨外科医生,医院的小护士们盯很久了吧,问了他一个朋友想把

他介绍给我的好姐妹,后来朋友没答应而作罢。一个月后他去了下一个科室,没2天我便忘了他。而他却在这个科室碰到我

的一个室友,我没想到他那么高高大大的男生很腼腆的向我的同学打听我的情况。好姐妹说,你不要再对以前的男朋友恋恋

不忘了,你应该有自己的新生活,是么?最后一次为逝去的那段感情哭泣后我开始接受他。

       不愧是全优生,工作的同时也考上了研究生,认真负责,完全和他的年纪不相符,少年老成。女人这辈子也就是希望有

这么一个可以安心依靠的肩膀了吧。他也不乏幽默,歌唱得很好听。我有时想我真是捡到宝了。可是心理并没有完全敞开,

我甚至还没想好怎么跟他坦白我的第一段恋情。我以为还没到时机,我以为反正还有时间。

      我们正式交往的第6个月,离圣诞节还有13天,离新年还有18天时,他永远的离开了我。而我们只能猜测可能是病毒性心

肌炎,因为他长得很壮,他经常运动,更因为他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医生,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我怀疑这个世界,我甚至怀

疑自己以后的路,再优秀的医生也救不了自己。

      我永远记得那天的夜,小雨,我知道消息时赶去,8点,通往太平间的停尸房,路,很窄,很黑,不知道走了多少步,在

一个小房间,孤独的一张床,他的好朋友已帮他换好西装,头朝向门,熟悉不过的平头短发,脑袋空空,你起来呀!!
 
      靠近时他脸色发青,平时傻傻上扬的嘴角没有任何弧度,手冰凉,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这更低的温度了。我们在一起时

他甚至还没有牵过我的手,我还在想这个年纪的男人怎么会这么腼腆。那应该是他珍惜的方式,他的初恋。就在2天前他要

送我手表时,我还对他说留到圣诞节再送我,他神秘的说到时还有新的礼物;在一天前问我是否陪他一起去他哥哥家吃饭,

我却已和学姐有约在先,便让他自己去。在他哥哥家,谁都想不到,突然发生,想到他最后的场面都会让我发疯。而我只能

抓着他的手一遍一遍的说:对不起,我都没有牵过你的手,对不起,我还没有跟你亲口说过喜欢你,我还没有带你见见我爸

爸妈妈........幸福和遗憾转瞬之间

     在医院这么长时间此时才切身体会到生命如此脆弱。我又1次被爱情抛弃,在我以为找到一个可靠的好男人时,我在一次

带着破碎的心流泪。

     网上的偶像剧越来越多,又有几人真的能得到如同那里面的爱情呢?

      当我看到“恋香”时,我觉得它和别的偶像剧不同,演员的演技很高,那种遗憾和痛苦感染我与他一同身受,我甚至跟着

他一起有心痛的感觉。有时,距离并不遥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h42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